笔克远东集团(00752)收购美国市场推广活动及宣传代理人业务公司60%权益

笔克远东集团(00752)收购美国市场推广活动及宣传代理人业务公司60%权益
2019年06月24日 23: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笔克远东集团(00752)公布,2019年6月24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Pico North America, Inc.完成向Infinity International Holding Corp.收购Infinity Marketing Team, LLC全部已发行及发行在外的股本权益的60%。

在完成时,买方已向卖方支付完成时付款金额约1296.5万美元,并会向其他收款人支付卖方的交易支出约162.12万美元。鉴于并无根据债务支付任何金额,在完成时支付的款项合共为约1458.62万美元。应付予卖方的最高购买价约1868.63万美元包括基本购买价、最高获利代价及额外付款。

根据经营协议:买方获授认购期权,据此可在期权有效期内,向其他成员购买全部(但不可少于全部)剩余单位;Tons获授予认沽期权,据此可在期权有效期内,向买方出售全部(但不可少于全部)由其拥有(及由其联属人士及获许可承让人持有)的剩余单位,就此涉及的现金总购买价在上述任何情况下均不可超逾5000万美元;及各成员获授优先认购权。

据悉,目标公司为一间于美国成立的公司,经营市场推广活动及宣传代理人的业务,为全美国的客户提供有关服务。目标公司制作体验式活动及提供有关活动执行、展览环境、巡回移动市场推广、数码市场推广、活动装潢及品牌市场推广策略的服务。目标公司于2018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87.5万美元。

  公告称,目标公司为行业专家之一,专长为制作体验式活动及提供有关活动执行、展览环境、巡回移动市场推广、数码市场推广、活动装潢及品牌市场推广策略的服务。收购事项不仅将进一步扩大集团于美国市场的业务曝光范围,亦将扩大集团的收益流。集团亦可利用目标公司的专业知识,促进本身的现有业务,其符合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

笔克远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