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证券(08540)更改所得款项用途用于扩大融资服务能力

胜利证券(08540)更改所得款项用途用于扩大融资服务能力
2019年06月24日 20:29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胜利证券(08540)公布,经扣除相关上市开支后股份发售的所得款项净额为约4400万港元,而已动用所得款项净额约3160万港元及所得款项净额约1240万港元仍未动用。

  为寻求所得款项净额的更佳用途,原定拟用于升级PMS及OMS的未动用所得款项净额约600万港元将分配用于扩大融资服务能力。

  预期个人投资者以融资杠杆方式获取投资回报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此可透过该集团自上市获取资金后保证金融资业务带来的收益增加反映。该公司预计有关需求将于近期持续上升。

为达致更有效的资源分配及进一步提高该集团的收益,该公司认为更改所得款项净额用途有助于进一步扩大保证金融资服务能力,方式为向希望按保证金基准购买证券的客户预留更多资金,并向更多客户提供保证金贷款及向现有客户提升保证金贷款上限。

  该公司认为原定分配用于升级PMS及OMS的未动用所得款项净额现今另有更佳用途,可重新分配用于扩大该集团的融资服务能力,实现短期内为该集团创收益。

胜利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