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智慧港口

青岛港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打造智慧港口
2019年06月22日 18:06 齐鲁壹点

  6月20日,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与华为在青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卞成,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江南,青岛新前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连钢,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华为EBG中国区副总裁刘超,华为山东区总经理王波,华为EBG中国区交通业务部总经理路海空出席了签约仪式。

青岛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静霞,华为EBG山东区总经理刘耕代表双方签约。

青岛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奉利表示,华为在智慧港口建设方面有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青岛港正在加快建设智慧港口,并在全自动化码头等领域取得领先成效。希望华为与青岛港团结携手,深度融合,共建智慧港口。

华为E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表示,青岛港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大港,建设运营了全球领先的自动化码头。华为希望与青岛港深入合作,结合青岛港自动驾驶与工业控制场景,发挥华为5G技术优势,优化智慧港口建设方案,进一步提升青岛港生产作业效率,助力青岛港国际一流强港建设。

青岛港是世界第七大综合性港口、中国北方最大的外贸口岸。世界最先进的集装箱全自动化泊位已经投入商业运营。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联通世界的窗口,青岛港正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海洋强港,全力助推青岛市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

青岛港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