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雅居乐的景业名邦能成否IPO?

背靠雅居乐的景业名邦能成否IPO?
2019年06月21日 09:41 观点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背景资料解局|雅居乐二代的景业名邦要IPO

  在这滚滚上市潮中,最新一间向香港联合交易所递交主板上市申请资料的房地产企业,是景业名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这是一间成立至今不过6年的年轻房企。

  其执行董事兼主席以及最终实际控制人为陈思铭。他是陈卓贤(雅居乐董事会副主席)的长子。作为雅居乐集团地产二代,他与堂兄弟陈思烺一样,学业有成后走上创业道路尝试另辟路径。

  陈思烺是陈卓林的大儿子,于2016年创立了联合办公空间品牌ATLAS寰图。第一个项目就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雅居乐中心。陈思铭则更为低调神秘,网上关于他的资料少之又少。

根据招股书显示,陈思铭现年30岁,目前已婚配偶名为Shum Wing Yin。陈思铭在2011年7月获得澳洲格里菲斯大学商业学士学位(主修金融),两年后创立景业名邦前身景业控股。

相关专题: 景业名邦IPO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