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地博大绿泽拟斥资1亿元参与建设PPP项目

中国绿地博大绿泽拟斥资1亿元参与建设PPP项目
2019年06月20日 20:19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中国绿地博大绿泽(01253-HK)公布,于2019年6月20日,该公司附属公司博大绿泽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博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祝琛企业管理谘询中心(有限合伙)与独立第三方镇平县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及黑龙江省华龙建设有限公司订立合营协议,据此,订约方同意共同出资人民币1.11亿元(单位下同)成立合营公司(镇平县博大绿泽生态发展有限公司),以进行水利工程及生态景观项目(PPP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营运、维护及转让。该公司三家附属公司合计出资约1亿元,占合营公司之注册资本89.9%。

  PPP项目为镇平县九曲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的建设,投资额约为人民币5.53亿元。PPP项目的合作期为20年(包括2年建设及18年营运)。

  该公司相信,日后中国公共部门的大型项目将主要通过PPP合作模式开展,而运用PPP合作模式的项目将仍为该公司未来业务发展之重点。参与PPP项目为该公司于发展公共部门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的一项重大尝试,让该公司扩展其业务规模至公共部门。

中国绿地博大绿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