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荣获“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

复星医药荣获“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
2019年06月20日 10:30 中访财经

  中访网讯 从复星医药官微获悉,近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Informa Markets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届中国与世界医药企业家高峰会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上海举行。本届高峰会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拥抱国际市场”。

在技术、市场、政策和资本的共同推动下,中国医药健康产业步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作为CPhI China主论坛,会议就如何拥抱国际市场,融入全球医药健康产业价值链进行了多维度的思想大碰撞,深度探讨了企业在贸易、投资、创新、研发、准入、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国际化。

中国药学会理事长、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孙咸泽,商务部驻上海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徐兴锋,Informa Markets品牌经理Marie Lagrenée,医保商会会长周惠、医保商会第五届会长周小明,第五、六届秘书长崔彬及2019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代表,国内外医药行业龙头企业高管、医药健康行业组织、投融资机构、科研院所等约400人参会,探讨医药国际化的变局与未来。复星医药总裁兼CEO吴以芳先生应邀出席此次会议。在会议举办的“2019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评选”颁奖活动上,复星医药荣获“国际市场优质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以及“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成立三十周年卓越贡献企业”。

  复星医药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国际化是复星医药4IN战略之一,公司持续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积极培育和拓展国际化能力,深入参与全球医药产业供应链和价值链,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生产管理及服务体系,优化服务体验,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目前,复星医药在中国、印度拥有4个国际化生产基地,多条生产线及多个原料药通过国际法规认证。

  复星医药是全球领先的抗疟药研发及生产制造企业,产品覆盖疟疾的预防、常规治疗和重症患者的抢救用药。复星医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注射用青蒿琥酯Artesun是国际上治疗重症疟疾的金标准。目前,复星医药共向国际市场供应了超过一亿支注射用青蒿琥酯,帮助全球超过2000万重症疟疾患者重获健康,其中大部分是5岁以下非洲儿童。

  会上,复星医药总裁兼CEO吴以芳参与了以“中国医疗健康企业国际化发展战略”为主题的圆桌研讨环节,就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进程中,在国际化战略、产品选择、药政法规、渠道建设、本地化等方面的挑战和难点等进行研讨。

吴以芳和嘉宾们分享了复星医药的国际化战略,他表示,复星医药以创新和国际化为导向,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寻求行业并购与整合的机会,通过“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 的发展战略,实现在研发和生产、市场和运营、人才和资本等方面的全面国际化。复星医药的国际化战略脉络是做强抗肿瘤生态。在过去几年里,以抗肿瘤为核心,复星医药在制药、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等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国际化战略布局与合作。同时,吴以芳以并购Gland Pharma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复星医药在此次国际化并购中与印度企业的整合和协同经验。

复星医药 供应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