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联合联想控股等进军证券业

拉卡拉联合联想控股等进军证券业
2019年06月20日 07:34 大众证券报

  上市不足两月,拉卡拉(300773)即向行业抛出重磅消息。借着证券业对外开放的东风,拉卡拉作为一家第三方支付机构,推出了设立证券公司的历程。

  根据公告,拉卡拉与联想控股、鼎珮证券拟共同投资15亿元,发起设立联信证券。其中,联想控股持股51%,鼎珮证券及拉卡拉则分别持股25%和24%。

此外,拉卡拉表示,投资联信证券是基于看好证券行业。在国民经济持续发展,居民收入不断提高、投资理财需求不断增长的时代背景下,证券行业在未来可见的时间内仍将是朝阳行业,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受益于行业的繁荣发展,立足中关村这个资源库,依托联想控股及公司的资源、技术、管理优势,发展前景良好。

拉卡拉 证券业 联想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