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公司预测H股市场下半年波动不大

中金公司预测H股市场下半年波动不大
2019年06月19日 14:36 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陈晓刚)中金公司在最新发布的投资报告中称,香港H股市场下半年的上下行空间可能不大,上行空间开启仍有待更多催化剂。中金分析师王汉锋预测,在基准情形下,恒生国企指数下半年的目标点位在11000点左右。截至6月19日上午收市,恒生国企指数位于10756.5点。

  报告称,H股市场目前估值与2018年底时的低位相比仅高出约10%,与全球其它市场相比存在明显折价,但未来H股盈利增长或相对表现不佳。

  报告建议,下半年可超配软件、传媒、电信与服务、汽车、家电与服装、食品饮料及医疗保健板块,因为上述板块与中国内需相关性更高,且有望获得政策支撑;报告建议低配能源、原材料与交通运输板块,原因是目前上述板块的市场需求仍有下行空间;报告还建议标配房地产、金融、科技硬件和公用事业板块。

中金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