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美图共建AI美学实验室将发女性定制机,小米美图公号已上线

小米美图共建AI美学实验室将发女性定制机,小米美图公号已上线
2019年06月19日 11:42 AI财经社

  6月19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发布微博称在小米美图共建的AI美学实验室中将诞生一款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名字叫做“小仙女”。

  此外,目前,小米美图微信公众号也已经上线,但目前还没有发布内容。

  6月17日,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等人到小米美图AI实验室。小米总裁林斌还发布微博“今天来小米美图的AI美学实验室,看到很多美美的小成果”。

  2018年11月19日,美图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图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

  4月14日,美图手机官方发布题为《是说再见的时候了》的告别信,回顾美图手机多年发展历程。这篇告别信从2012年秋“萌生打造自拍手机的想法”讲起,回顾了2013年5月16日发布的美图手机1,到最后一款“带有纯正血统的美图手机产品”美图V7。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