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记|平安金融壹账通倾向在纽约IPO

出海记|平安金融壹账通倾向在纽约IPO
2019年06月19日 00:23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9日报道英媒称,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平安旗下的金融科技公司——金融壹账通倾向于选择纽约作为其首次公开发行(IPO)地点,希望借此实现更高的估值。

据路透社6月17日报道,中国平安自今年初以来一直在计划金融壹账通在香港的IPO,筹资规模最高可达10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中国平安是中国市值最大的保险公司。

报道称,一位消息人士说,中国平安现在寻求让金融壹账通最早于9月初在纽约上市。由于未获授权对媒体发言,该消息人士要求匿名。

“对于很多亚洲保险商而言纽约或许更具吸引力,因为纽约提供更加成熟的市场。”另有一名消息人士表示。

“只要公司一开始能获得美国投资者认可,所有这些肯定有助于平稳上市进程,并稳定在公开市场的股票表现。”

据报道,金融壹账通为中小型金融机构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该公司在2018年的首轮融资中筹得7.5亿美元,估值在75亿美元,其主要投资者包括日本软银公司。

路透社称,对此消息,中国平安未予置评。

IPO 平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