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集团:政府令未订明终止CHE延期的生效日期

长盈集团:政府令未订明终止CHE延期的生效日期
2019年06月18日 20:26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8日丨长盈集团(控股)(00689.HK)公布,本公司已获开采权持有人通知,由于开采权持有人未能履行其投资承诺,门多萨省执行人员已就终止CHE油田开采权发出政府令,但并无订明终止CHE延期的生效日期。因此,本公司已与其阿根廷法律顾问澄清该政府令的内容,并获告知该政府令载述现时应透过正式招标程序让其他投资者投资及经营CHE油田开采权,而于中标者接管开采权之前,开采权持有人可以继续经营CHE油田开采权,并根据先前所获授的相同合约条件向政府支付相同费用、特许权费用及其他付款。

  当地法律顾问对该政府令所载声明的诠释为开采权持有人获允许继续经营油田直到新开采权持有人接管为止,而于有关期间,开采权持有人应可提炼及出售石油,并应继续支付费用、特许权费用及其他付款,而逻辑上仅就开采权持有人获允许提炼及出售石油的情况下支付有关款项。于本公布日期,本公司并不知悉招标程序已经开始。

  根据本公司的理解,开采权持有人继续经营CHE油田开采权,并继续向本公司提交包含每日产量及销量的每日生产报告。

  根据当地法律顾问的意见及本公司了解到开采权持有人继续经营CHE油田开采权,本公司认为,根据该政府令拟终止CHE延期对本公司的营运、财务状况及表现并无即时影响,除非及直至于招标程序后有中标者可接管CHE油田开采权。本公司理解到开采权持有人正在考虑将予采取的一切所需法律行动,以保障其于CHE油田开采权的权利,包括撤销有关该政府令决定之终止CHE油田开采权的行动。

  本公司亦正在评估其状况,倘若符合本公司的利益,则可能于招标程序开始时参与招标程序(倘若及当落实程序,须视乎开采权持有人的法律行动),以尽量减少对本集团石油勘探及生产业务的影响。为加强本集团的业务表现,本公司亦正在评估本公司可能投资的其他潜在石油项目。

油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