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三航局拟3.92亿元参股投资中湾项目

中国交通建设(01800):三航局拟3.92亿元参股投资中湾项目
2019年06月18日 22:0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交通建设(01800)发布公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三航局投资舟山市新城LC-03-03-01地块项目所涉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三航局)与华通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晨置业合伙企业共同投资舟山市新城LC-03-03-01地块开发项目。

  公告显示,华通置业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此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涉及关联交易金额为3.92亿元。

  新城LC-03-03-01地块(以下简称中湾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本岛中心的临城新区。三航局拟参股投资中湾项目,与华通置业、嘉晨置业共同投资中湾项目,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暂定8亿元,其中三航局拟现金出资3.92亿元,持有项目公司49%股权。

  公告称,三航局参股中湾项目有助于公司深耕舟山市场,推动中交品牌建设,能够促进三航局投资业务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短、中、长相结合的投资结构,适应市场的发展和自身结构调整的需求。

中国交通建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