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能提供补充材料 说明反担保函具体内容

中远海能提供补充材料 说明反担保函具体内容
2019年06月18日 21:00 资本邦

  6月18日,资本邦讯,中远海能(600026.SH) 发布关于《关于请做好相关项目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有关问题回复的补充材料。

在《告知函回复》的基础上,公司提供补充材料如下:

2019年6月18日,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远海运集团”)出具担保函,就公司正在履行以及即将履行的对外担保事项,向公司提供反担保并出具《融资担保之反担保函》、《造船履约担保之反担保函》及《租船履约担保之反担保函》,该等反担保函主要内容如下:

  1、中远海运集团就中远海能为绿色LNG、蓝色LNG、紫色LNG提供的融资担保,按照中远海运集团持有中远海能的股权比例(即 38.56%)向中远海能提供保证反担保,保证反担保的保证范围为:中远海能因履行上述担保合同项下的担保责任而代偿的款项,担保金额为不超过14,575.68万美元;保证反担保的保证期限与中远海能担保期限相同。

2、中远海运集团就中远海能为紫色LNG提供的造船履约担保,按照中远海运集团持有中远海能的股权比例(即 38.56%)向中远海能提供保证反担保,保证反担保的保证范围为:中远海能因履行上述担保合同项下的担保责任而代偿的款项,担保金额为不超过6,478.08万美元;保证反担保的保证期限与中远海能担保期限相同。

  3、中远海运集团就中远海能为三家冰区船合营公司(绿色LNG、蓝色LNG、紫色LNG)提供的租船履约担保、为四家联营公司(水瓶座LNG、双子座LNG、白羊座LNG、摩羯座LNG)提供的租船履约担保以及将来为四家常规船合营公司(红色LNG、橙色LNG、黄色LNG、青色LNG)提供的租船履约担保,按照中远海运集团持有中远海能的股权比例(即 38.56%)向中远海能提供保证反担保,保证反担保的保证范围为:中远海能因履行上述担保合同项下的担保责任而代偿的款项,相应担保金额分别为不超过246.79万美元、不超过316.20万美元和不超过173.52万欧元;保证反担保的保证期限与中远海能担保期限相同。

  上述担保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自担保期间届满之日起自动失效。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远海能 海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