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

拉夏贝尔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
2019年06月17日 22:2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李蒙)6月17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发布公告称,美好家园诉子公司成都乐微、成都拉夏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已获法院受理,涉案金额约2634.56万元。

公告显示,拉夏贝尔已收到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传票》,目前案件已被法院受理尚未开庭。拉夏贝尔就财产保全及诉讼事项正在积极依照法律规定应对中,认为此次财产保全存在过度保全的情形,公司就该事项提请复议,且不放弃就过度保全事项的追偿等合法权利。

鉴于案件尚处于法院已受理尚未开庭阶段,暂无法预计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最终影响以审理结果及年度审计结果为准。

拉夏贝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