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与中国太保就物流、投融资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顺丰与中国太保就物流、投融资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2019年06月17日 20:27 东方财富网

  6月17日,顺丰控股(002352.SZ)发布全资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于2019年6月17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愿意在深化传统领域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优势资源互补和核心能力共享,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具体合作领域包括物流业务合作、业务网点合作、保险业务合作、投融资合作、员工福利合作、创新合作、公益合作。

  双方缔结框架协议后,将采用项目合作推进模式。项目合作涉及到下属企业的,将各自授权下属企业组织实施,并进一步签署专项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建立高层联席会议机制,确定双方合作的战略性安排,沟通项目进展,检查本协议的执行情况,协商解决合作中的重大问题,推动双方的实质合作。 双方设立联合工作小组,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快速高效的工作机制。 合作协议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合作协议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内非经双方书面同意不得擅自变更或终止。如一方需于合作协议到期日前终止协议,提议方应于到期日三个月前以书面形式向对方提出,如双方均未提出异议,合作协议即自动展期一年。

  公告提示,本次签署的协议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涉及的具体合作项目实施方案,以双方签订的具体项目协议为准,存在不确定性,战略合作协议对公司 2019 年度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双方后续具体业务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亦存在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太保 投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