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6月17日晚间重要公告集锦
2019年06月17日 20:05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和仁科技与腾讯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和仁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双方已有的技术和成果,围绕医疗行业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在医疗领域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

  公司表示,本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结合双方在 B 端(医疗机构)、G 端(政府)、C端(终端用户)的资源,充分发挥腾讯云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即时通讯、移动支付等技术能力以及和仁科技的医疗卫生健康数据采集、融合、应用、处理的能力,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在创新“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人工智能与医疗融合创新、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端协作促进分级诊疗落地、医疗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双方合作的达成,将助力患者获得更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医生减负、为医院智慧化管理提供深层次的动力,同时,双方携手共建智慧医疗产业新生态,也将更深、更广地让医疗产业链上各方受益。

精研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88万股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精研科技晚间公告,持公司173.18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97%)的股东杨永坚先生,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90日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公司表示,杨永坚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将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宏润建设中标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宏润建设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施工 I 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67,131.34万元。

  公司表示,该工程的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该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6.90%,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较好的影响。

  同日,公司披露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材料。

德赛西威特定股东拟减持不超500万股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德赛西威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2,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09%)的特定股东深圳市神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投资”)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1%)。

  公司表示,神华投资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康强电子股东减持公司股份16.98万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康强电子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项丽君女士于2019年6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169,800股,成交金额2,345,132.4元。本次减持股份数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2%。

  本次减持前项丽君持有公司股份 18,925,98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31%。本次减持股份16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52%。项丽君还持有公司18,756,187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4.9979%。

精测电子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4.5万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精测电子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40%)的股东胡隽先生拟减持不超过占公司总股本1.40%的股份,即3,435,000股。

  公司表示,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云海金属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4.2亿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云海金属晚间公告,2019年6月17日,公司收到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支付的拆迁补偿款15000万元人民币,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收到拆迁补偿款42014.97万元。

  根据公告,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发布了《关于公司签订溧水开发区厂区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编号 2019-19),披露了公司与南京溧水经济技术开发总公司签订《开发区项目收储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溧水开发区厂区拆迁补偿的国有土地使用权面积合计为334006.2平方米,建筑物面积125823.39平方米,住所为溧水区经济开发区秀山东路9号,补偿总金额为67537.447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顺丰控股中国太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顺丰控股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顺丰泰森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泰森”或“顺丰”)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双方在各自业务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为促进双方在各自行业领域的持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经充分协商,顺丰泰森与中国太保于2019年6月17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表示,顺丰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中国太保作为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对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裕兴股份原实际控制人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裕兴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建新先生决定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

  根据公告,2019年4月17日公司披露,王建新先生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73%)。上述减持计划发布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建新先生未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股份68,213,400股,占公司剔除回购账户内股份后股本总额的24.14%。

拉卡拉拟与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拉卡拉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控股”)以及鼎珮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珮证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公司将以自筹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叁亿陆仟万元整,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地址为准)与前述发起人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证券”,暂定名)。

  联想控股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投资集团,致力于培养行业领军企业及动态管理投资组合,以此提升公司的长期价值。在联想控股创始人兼董事长柳传志先生及总裁朱立南先生的领导下,在过往30年中,集团通过把握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主题、灵活的投资手法及丰富的管理经验,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卓越企业。鼎珮证券为鼎珮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注册香港持牌金融机构,成立于1986年2月6日,为香港证券业内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满足公司客户(包括于联交所上市的公司)及个人客户的需要。

  联信证券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拉卡拉作为发起人出资3.6亿元,占该公司股份总数24%。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新宙邦调整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新宙邦晚间公告,考虑到公司2019年度重大资金安排计划和发展规划,将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调整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7元(含税)。

  据悉,原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德尔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潘建樑)德尔股份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7,260,1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3%)的控股股东辽宁德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尔实业”),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6,309,104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公司表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上一页  第[1][2][3][4] 页 (共4页)下一页

公司股份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