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2019年06月17日 19:34 金融界

  拉卡拉(300773,诊股):拟联合联想控股等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拉卡拉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以及鼎珮证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公司将认缴出资3.6亿元,于中关村(000931,诊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前述发起人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同益股份(300538,诊股):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 加速新材料产业战略布局

  同益股份晚间公告,为加速公司在新材料产业的战略布局,公司与中航南山共同发起设立围绕新材料产业领域中的优秀初创企业或项目为投资标的的产业投资基金—共青城中航凯晟贰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产业基金的出资规模为750万元。其中,中航南山出资7.5万元;公司、林震东、奕东控股、简世平分别出资300万元、192.5万元、150万元及100万元。

  音飞储存(603066,诊股):拟回购5000万-1亿元股份

  音飞储存公告,拟不超过11.20 元/股回购5000万-1亿元股份,其中,拟用于实施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5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拟用于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2500万元,不超过5000万元(均含本数)。

  天风证券(601162,诊股):收购恒泰证券29.99%股权的总价为不超过45亿元

  天风证券晚间公告,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每股5.76元,总价不超过45.01亿元收购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恒泰证券(01476.HK)7.81亿股内资股,占目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9.99%。

  电魂网络(603258,诊股):《我的侠客》游戏研发、运营存在不确定性

  四连板电魂网络提示风险,公司与腾讯签署了游戏《我的侠客》(暂命名)独家代理协议,该款游戏的研发、运营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且公司目前市盈率已远高于同行业上市公司市盈率平均水平,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海鸥股份(603269,诊股):撤回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文件

  海鸥股份公告,公司原拟发行不超2.42亿元可转债。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变化,公司综合考虑最新战略计划及实际经营需求,决定终止本次可转债发行。公司拟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文件。

  光电股份(600184,诊股):股东中兵投资拟以持有的本公司3%股份认购证券投资基金

  光电股份公告,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中兵投资拟将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1526.2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认购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份额,拟认购不超过1526.2万股公司A股股份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泸天化(000912,诊股):与巴斯夫中国合作协议能否签订存在不确定 且存在科研开发失败风险

  三连板泸天化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补充公告,公司近期将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仅为协议双方根据合作意向,经友好协商达成的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事项需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合作协议能否签订存在不确定且该合作开发存在科研开发失败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华夏银行(600015,诊股)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永续债获批

  华夏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核准额度自决定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在有效期内可自主选择分期发行时间。

  梅雁吉祥(600868,诊股):广东能润增持500万股 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梅雁吉祥公告,广东能润于6月17日通过集中交易合计增持梅雁吉祥股票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3%。公司原第一大股东为广州市仲勤投资有限公司,持有5%公司股份。本次增持后广东能润合计持5.263%公司股份,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金诚信(603979,诊股):子公司签署2.88亿美元工程承包合同

  金诚信公告,子公司金刚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就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卡莫阿铜矿卡库拉井下开拓工程(Kakula Underground Development)与业主方卡莫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Kamoa CoPPer SA)签订了工程承包合同,根据实际完成工作量及合同单价计算,合同总价款约为2.88亿美元。

  宏润建设(002062,诊股):中标16.7亿元杭州地铁项目

  宏润建设公告,于近日收到杭州市地铁集团中标通知书,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昌达路车辆段施工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工程中标价16.7亿元。

  和仁科技(300550,诊股):与腾讯云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和仁科技公告,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医疗行业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主要在医疗领域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

  广发证券(000776,诊股):非公开发行股票批复到期失效

  广发证券公告,公司于2018年12月2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在取得上述批复后,公司一直积极推进发行事宜,但由于市场环境和融资时机变化等因素,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发行工作,该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精锻科技(300258,诊股):拟3亿元在天津建设模具制造与差速器总成装配生产线项目

  精锻科技公告,公司拟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补充协议》,拟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建设模具制造与差速器总成装配生产线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计划在2-3年内形成初步的模具制造及50万套差速器总成装配能力,在3-5年内全面形成北方模具制造中心,同时形成不低于150万套的差速器总成装配生产能力。

  金运激光(300220,诊股):实控人向裕弘投资协议转让5.24%股份

  金运激光公告,持股49.64%的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梁伟为满足偿还股权质押贷款本息以及维持已投项目后续运营的资金需求,与裕弘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梁伟将其持有的6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公司股份转让予裕弘投资。本次股份转让的价格为每股27.61元,转让价款总计1.82亿元。

  德赛电池(000049,诊股):惠州电池拟26亿投资建设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

  德赛电池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惠州市德赛电池拟与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建设协议书》,投资建设德赛电池物联网电源高端智造项目,项目建成后将生产经营锂离子封装电池等产品。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为26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8亿元。

  信邦制药(002390,诊股):全资子公司通过欧盟GMP认证

  信邦制药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肽生化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德国联邦药品和医疗器械机构(BfArM)颁发的《欧盟GMP证书》,证书有效期三年。

  合众思壮(002383,诊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众思壮公告,与青海省大数据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客户市场,双方共同在青海组织召开相关技术论坛、行业沙龙、产业发展峰会等相关活动,促进青海的大数据产业发展,双方合作共同完成“国家北斗数据中心青海分中心”的立项批复、建设以及后期运营、维护等。

  东南网架(002135,诊股):承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

  东南网架公告,近日收到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与本公司签订的《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会展酒店、文创商街)钢结构、网架深化设计、供应及安装工程专业分包合同》和《补充合同》,合同暂估价为人民币3.64亿元(最终以竣工结算价款为准),合同金额占本公司2018年营业总收入的4.19%。

  *ST河化(000953,诊股):控股股东母公司以及控股股东申请重整

  *ST河化公告,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母公司银亿集团、控股股东银亿控股《通知书》,银亿集团、银亿控股已于6月14日向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

  灵康药业(603669,诊股):子公司获得药品注册批件

  灵康药业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灵康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奥扎格雷钠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公司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尽快组织开展相关生产线 GMP 认证工作。

  恒瑞医药(600276,诊股):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产品

  恒瑞医药公告,与美国Mycovia Pharmaceuticals Inc公司达成协议,引进美国Mycovia公司用于治疗和预防多种真菌感染,包括复发性外阴阴道念珠菌病、侵袭性真菌感染和甲真菌病等疾病的专利先导化合物VT-1161(也称Oteseconazole),恒瑞将获得该化合物在中国的临床开发、注册、生产和市场销售的独家权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