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完成出售影视制作发行业务 预计赚30万港元

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完成出售影视制作发行业务 预计赚30万港元
2019年06月17日 18:03 财华网

  [财华社讯]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公布,于2019年6月17日,该公司附属公司Goldcore Holdings Limited(作为卖方)与Richie Rich Holdings Limited(作为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向买方出售Magic Well Holdings Limited之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4800万港元。该交易已完成。

  Magic Well Holdings及其附属主要从事提供动画电视剧集及影院电影的制作、发行及授权。

根据Magic Well Holdings集团于2019年3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不包括21.36%非控股权益),估计该集团于出售事项后将录得收益约30万港元。

估计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4800万港元。该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该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该公司将来有机会物色的其他商机(如有)。

考虑到Magic Well Holdings集团现时之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表现,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该集团变现其于出售集团的投资之良机,而且认为出售事项对该集团业务的影响有限,反而可简化该集团的架构及可让该集团将资源重新分配至该集团其他业务分部(尤其是影院营运业务)。出售事项使该集团能够为其营运及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潜在新投资机会腾出资金。

英皇文化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