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拟4800万港元出售动画电视剧集制作公司股权

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拟4800万港元出售动画电视剧集制作公司股权
2019年06月17日 18:04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7日丨英皇文化产业(00491.HK)发布公告,2019年6月17日,公司全资附属Goldcore Holdings Limited作为卖方与Richie Rich Holdings Limited买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Magic Well Holdings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4800万港元。

  出售公司在英属处女群岛成立,出售集团主要从事提供动画电视剧集及影院电影的制作、发行及授权。估计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 4800万港元。公司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及公司将来有机会物色的其他商机(如有)。

  公告表示,考虑到出售集团现时财务状况及业务营运表现,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变现其于出售集团的投资的良机,而且认为出售事项对集团业务的影响有限,反而可简化集团的架构及可让集团将资源重新分配至集团其他业务分部(尤其是影院营运业务)。出售事项使集团能够为其营运及未来可能出现的任何潜在新投资机会腾出资金。

英皇文化产业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