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子公司密集开业 产品架构逐渐清晰

银行理财子公司密集开业 产品架构逐渐清晰
2019年06月17日 00:02 新浪财经综合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原标题 银行理财子公司密集开业

  来源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 如果说2018年是“资管新规”之年,那么2019年则是“银行理财子公司”的元年。截至目前,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三家国有大行旗下理财子公司均已开业。银行理财子公司成立后,与用户息息相关的理财产品架构也逐渐清晰,各家银行使出浑身解数紧跟市场潮流,力争建立广覆盖的产品体系。未来理财子公司产品投向更广,如何把握好投资者与产品风险承受能力的匹配也成为值得关注的重点。

  在开业之时,多家银行宣布了理财子公司下一步将主推的产品。例如,作为行业第一家注册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建信理财将发行“乾元”建信理财粤港澳大湾区指数灵活配置、“乾元-睿鑫”科技创新类、“乾元-安鑫”固定收益类、“乾元-嘉鑫”固收增强类等多款覆盖权益、固定收益市场的系列理财产品,精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

  工银理财则宣布推出六款创新类理财产品,涉及固收、权益、跨境、量化等多市场复合投资领域,其中,固定收益类和混合类产品的起投点均为1元。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工商银行已经上线多款起购点仅为1元的产品,记者在工商银行App看到,工银理财·“鑫得利”智合FOF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仅为1元,期限736天,业绩比较基准4.5%;工银理财·“鑫稳利”宏观策略固收增强型理财产品起购金额也为1元,每年开放一次,业绩比较基准4.5%。另外,工银理财·“全鑫权益”量化股债轮动策略指数挂钩型理财产品、工银理财·“全鑫权益”两全其美系列开放净值型产品、工银理财·“鑫得利”全球轮动收益延续型1+4年产品起购金额均为1元。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银行理财 理财 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