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新能源(00527)拟设合营发展及巩固石材业的业务

瑞风新能源(00527)拟设合营发展及巩固石材业的业务
2019年06月17日 23:0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瑞风新能源(00527)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17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集泓与北控城开、莱州投资及莱州城开就建议成立合营公司订立合营协议。

  根据合营协议,合营公司于注册成立后将由集泓拥有39%、北控城开拥有51%、莱州投资拥有5%及莱州城开拥有5%。预期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0万美元,集泓、北控城开、莱州投资及莱州城开分别出资1950万美元、2550万美元、250万美元及250万美元。

  合营公司涉及(其中包括)加工、制造大理石、花岗岩板材、石柱、台阶石、石制雕刻以及销售上述自产产品。

  通过建议成立合营公司,该集团将能够与拥有强大资源整合能力的北控城开以及莱州投资及莱州城开以进行建议成立合营公司形式展开合作关系,莱州投资及莱州城开在莱州市拥有稳固的地方政府及个人网络。

  除莱州市的石材资源丰富外,订立合营协议将为该集团带来长远价值,让集团能够扩展其业务组合及利用其他合营公司股东的经验及网络,以发展及巩固其于中国莱州石材业的业务,此举将为该集团带来强健及稳定的利润贡献,可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从而取得更佳的财务表现。

瑞风新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