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仁科技与腾讯联手,布局“互联网+医疗”

和仁科技与腾讯联手,布局“互联网+医疗”
2019年06月17日 23:13 资本邦

  6月17日,资本邦讯,和仁科技(300550.SZ)发布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公告显示,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乙方)与浙江和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甲方)围绕医疗行业开展深入合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甲乙双方主要在医疗领域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并称本协议的签订对和仁科技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公司不会因此对腾讯云形成业务依赖。

  本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将结合双方在B端(医疗机构)、G端(政府)、C端(终端用户)的资源,充分发挥腾讯云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人脸识别、即时通讯、移动支付等技术能力以及和仁科技的医疗卫生健康数据采集、融合、应用、处理的能力,围绕医疗智慧云、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医疗安全等产品和能力,在创新“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服务、人工智能与医疗融合创新、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云端协作促进分级诊疗落地、医疗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打造医疗产业生态。双方合作的达成,将助力患者获得更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为医生减负、为医院智慧化管理提供深层次的动力,同时,双方携手共建智慧医疗产业新生态,也将更深、更广地让医疗产业链上各方受益。协议的主要内容:(1)创新“互联网+健康医疗”便民惠民服务;(2)人工智能与医疗融合创新,助推精准医疗稳步发展;(3)医疗大数据技术与应用;(4)云端协作促进分级诊疗落地;(5)医疗安全保障体系建设。

  据悉,和仁科技于2016年10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经营范围为:第二类:软件经营;第二类 6870软件生产。和仁科技提醒投资者,未来三个月内,公司原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昆山雷石雨花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武汉雷石瑞丰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9年1月18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4,299,100股(占本公司当时股本8,309万股比例为5.1740%);该股东已经减持至持股比例低于公司总股本的 5%,目前该股东的减持期间已经过半。截至目前,股东的减持计划尚未结束。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和仁科技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