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入网,据说是小米&美图的首款新品?

小米新机入网,据说是小米&美图的首款新品?
2019年06月17日 22:19 科技美学

  之前美图手机发布告别信,“是说再见的时候了”。在去年11月19日,美图与小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美图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

  小米手机产品市场总监@臧智渊在微博上表示:“很快就会再见面”,暗示小米将很快推出新款美图手机。

  今天,沉寂了许久的美图终于有了新动静。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美图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和小米公司中国区设计总监老魏来到小米美图AI实验室。老魏微博预告,美&美好的事情要发生啦,暗示小米打造的美图手机即将登场。

  随后林斌也发布了微博“今天来小米美图的AI美学实验室,看到很多美美的小成果”。

  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表示:与小米的战略合作,让美图和小米各自发挥所长。未来美图公司将在影像技术和算法上投入更多人员与资源。以这次的合作为契机,美图可以集中精力开发下一代的图像处理技术,借力小米在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高效渠道方面的规模效应,美图手机将获得进一步快速成长做大的机会。

  而近期还有一款小米新机入网。型号为M1904F3BC\/T,由富士康精密电子生产,所配充电器型号为MDY-10-EC(红米K20同款),支持18W快充。

  这款旗舰将被命名为CC9e,据猜测该机很有可能就是小米与美图合作后的第一款产品。如今网传该机的配置图,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骁龙710处理器。

  目前,小米美图微信公众号也已经上线,但目前还没有发布内容。

  通过配置来看,这款CC9e定位中端,主打线下市场,而对于小米来说,线下市场也是小米目前发力的重点,你认为小米+美图能帮助小米提升线下市场份额吗?

小米 小米新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