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天立信国际(00641):中山生产基地已近乎承接大部分原深圳基地的主要生产项目

中国恒天立信国际(00641):中山生产基地已近乎承接大部分原深圳基地的主要生产项目
2019年06月17日 21:56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恒天立信国际(00641)公告,诚如公司2018年年报内所述,集团位于广东省中山市翠亨新区临海工业园的新厂房正开始分阶段进行内部装修及设备安装,预计可于2019年内完成中山新厂房。中山新厂房的新设备生产线安装已在进行中,后续也将根据需要,搬迁深圳部分的生产线。公司已开始与部分选择入职中山新公司的员工签订新的劳动合同。集团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几个业务板块当中的一个染整设备生产部门尚有部分人员正与公司沟通协商劳动合同延续、协商解除劳动合同等相关事宜。少数员工离开了工作岗位,在厂内聚集,并正与企业进行沟通,导致生产受到小许影响。目前,沟通工作均以和平方式进行。此事件于2019年6月4日起始。

  管理层一直与员工进行沟通,并要求所有缺勤的员工返回岗位,恢复工作。目前仍有少数员工离开工作岗位。于公告日期,员工在厂内聚集的事件尚未结束。

  有鉴于集团位于中山市、占地约800亩的新厂房大部分设施已经投入使用,中山的生产基地已近乎承接了大部分原在深圳基地的主要生产项目。故此,董事会相信,在深圳的染整设备生产受到的短暂干扰应不会对集团的整体生产运作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董事会将继续评估事态的发展及对集团营运影响。公司将于需要或适当时侯就事件发展作进一步公告。

中国恒天立信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