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佳云科技为子公司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担保1亿

佳兆业佳云科技为子公司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担保1亿
2019年06月17日 20:37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6月17日,广东佳兆业佳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全资子公司金源互动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提供1亿元担保。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佳云科技全资子公司北京金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因日常发展业务经营的需要,拟用金源互动控股子公司多彩互动的应收账款与海尔金融保理(重庆)有限公司开展应收账款保理业务进行融资。经公司与海尔金融商议,公司拟为本次应收账款保理业务提供1亿元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该期担保规模为1亿元;期限为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担保方式为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债权人为海尔金融保理(重庆)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金源互动2019年前三月净利润达3340.9万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

  佳云科技董事会表示,公司持有金源互动100%的股权,金源互动持有多彩互动80%的股权,本次担保有利于提高金源互动的经营效率和盈利能力。截至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4.55亿元人民币,实际担保余额为2.5亿元人民币,占2018年12月31日公司经审计总资产和净资产的比例为11.61%和24.31%。

佳云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