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修实业拟联手云南巨漳 开发新型发制品及分销工业大麻衍生品

训修实业拟联手云南巨漳 开发新型发制品及分销工业大麻衍生品
2019年06月17日 07:05 中国证券网

  港股公司训修实业日前公告,公司6月14日与独立第三方云南巨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立了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已同意以原材料工业大麻合作开发新发制品(包括假发)及在全球分销工业大麻衍生品。

  谅解备忘录显示,云南巨漳及其联属公司具有相关的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经营资格及条件。训修实业与云南巨漳已同意合作生产、研发、提取及使用大麻及大麻纤维,并结合公司的制造及加工技术,以设计及生产新型假发及发制品,该等产品环保透气,且具有高度的舒适性、韧性、抗菌性及耐热性。

  订约双方进一步同意,训修实业将利用其于亚洲、欧洲、北美及非洲所建立的销售渠道优势,成为云南巨漳在工业大麻衍生品方面的销售代理。

  资料显示,训修实业主要从事制造及销售发制品(包括假发、发饰、辫子及高档人发接发产品),在美国、欧洲及亚洲设有主要产品市场,热衷于开发发制品全新系列,以扩大其产品组合及客户群。

  训修实业董事认为,由工业大麻制成的发制品(包括假发)将具有市场潜力。若能成功将工业大麻用于制造新发制品(包括假发),则公司将成为世界上首家生产及销售此类产品的制造商。凭借在亚洲、欧洲、北美及非洲完善的销售渠道,分销工业大麻衍生品将为公司收入带来正面贡献。

训修实业 大麻 制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