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港燃(08132.HK)已尝试寻求呈请人同意集资活动及申请认可令

中油港燃(08132.HK)已尝试寻求呈请人同意集资活动及申请认可令
2019年06月14日 23:00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4日丨中油港燃(08132.HK)公告,公司律师已就按月分期结付相关债务致函呈请人律师,而任何余额将于紧随完成公司以配售股份或其他方式集资后,悉数结付,前提是呈请人于2019年6月19日或的前撤回呈请及与公司订立和解协议。

  公司已尝试寻求呈请人同意集资活动及申请认可令,以募集充足资金,以结付债项,惟呈请人未能发出同意。另一方面,未有呈请人的事先同意,也影响集资活动。监于前述情况,公司决定将上述有条件地按月分期还款视为符合公司最佳利益。待上述结付有结果及高等法院有决定后,公司将重新考虑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申请认可令及认可令的适当范围。

  公司将主动积极回应该等事宜及采取所有必须行动,保障公司的法定权利。公司将于适当时间根据GEM上市规则另行刊发公告。

中油港燃 集资 认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