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易控股(08100)拟开展B2C及B2B电子商务业务以拓展零售行业

智易控股(08100)拟开展B2C及B2B电子商务业务以拓展零售行业
2019年06月14日 22:2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智易控股(08100)发布公告,该集团拟透过该公司的一间全资附属公司智易发展有限公司(智易发展)开展涉及企业对消费者(B2C)网上销售平台及企业对企业(B2B)产品贸易营运的电子商务业务。

  于2019年5月,智易发展开始建立B2C外贸电子商务网站作为网上销售平台,促进与外语客户的沟通。同时,亦将会在其他B2C外贸电子商务网站,如ebay.com及amazon.com上开展外贸电子商务业务,以拓展业务,提升其客户间的知名度。该集团秉承“全球买,全球卖”的服务宗旨,从全球各区域採购优质产品并转授予全球客户,使客户可享受更便捷及有保障的跨境网上购物体验。

  同时,智易发展将开始经营买卖多元化产品的B2B业务(包括进出口代理服务),旨在将全球各区域的优质多元化产品转口贸易至全球其他范围。于经营该B2B产品贸易业务时,该集团将谨慎控制成本及在出现业务机遇时扩大贸易产品的品种范围。

  该集团主要从事研发及分销个人电脑性能软件、防毒软件、流动电话应用程式及工具栏广告;证券投资;及提供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及资讯科技合约服务。该集团持续积极探索新业务机遇以维持于业内的竞争力及为股东带来更高回报。

  经考虑零售行业全球化的趋势,及跨境电子商务行业近年的持续增长潜力,董事认为,开展新业务活动将为该集团多元化其收入来源及发挥与其现有业务的协同效应的良机,最终可提升该集团的财务表现。

智易控股 电子商务 零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