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5月销量达65000余辆

广汽本田5月销量达65000余辆
2019年06月13日 00:00 上海青年报

青年报车键

  5月,车市持续遇冷,整体市场呈现机遇与挑战并存、利好和利空因素共生的局面。在稳健体系和强劲的产品阵营支撑下,广汽本田5月全系车型销量65216辆,同比增长25.1%,1-5月累计销量323279辆,同比增长18.2%,在激烈的车市竞争中稳步前行。

  作为广汽本田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第十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凭借年轻运动化的外观、动感直观的动力性能、全新升级的科技配置,进一步奠定 B级车王者地位。SPORTTURBO和SPORT HYBRID双矩阵联袂发力下,第十代雅阁月销量18264辆,同比增长149.4%。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5月销量达到3731辆,同比劲增227.9%。上市一周年,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突破20万辆,稳居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宝座。

  4月29日,奥德赛锐·混动在成都正式上市,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市场和用户的广泛认可,累计订单已突破3500辆。5月,奥德赛品牌在双矩阵车型共同助力下,实现销量4552辆,其中锐·混动销量达到1977辆,占奥德赛品牌整体销量超过40%,中高配车型(锐·智享版以上)销售占比达92%,高端价值受追捧。目前,全国广汽本田特约店正陆续交付奥德赛锐·混动新车,各地的车主喜提爱车。随着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期待奥德赛锐·混动圈粉更多精英家庭用户。

  作为广汽本田面向中级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价值提案,新一代凌派产品力全面越级,拥有更酷炫的外观、更宽大的尺寸、更齐全的安全配置及更优异的油耗表现。5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0356辆。据统计,新一代凌派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

  凭借领先的产品力和潮流时尚的年轻化定位,新飞度得到了“爱玩敢玩”年轻消费者的追捧,5月销量14506辆,同比增长88.3%。为更好地满足改装粉丝的个性化需求,新飞度近期还推出了飒?Limited限量运动套件,进一步释放“个性·潮玩”价值。

  此外,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两款明星车型冠道、缤智也有不俗的市场表现,销量分别达到6501辆、7825辆,助力广汽本田5月销量实现稳步提升。目前,新一代凌派、第十代雅阁、冠道三款明星车型共同构建了广汽本田T动力产品阵营,涵盖了A级、B级轿车,SUV领域的多个细分市场。数据显示,广汽本田SPORT TURBO产品自推出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45万辆。

广汽本田 销量 雅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2.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