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国内房地产市场增长势必放缓 房企或受利润率压力

交银国际:国内房地产市场增长势必放缓 房企或受利润率压力
2019年06月12日 19:18 观点地产网

  6月12日,交银国际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对2019年下半年的投资展望。

  其中,房地产方面,交银国际认为国内房地产市场增长势必放缓。同时,调控的基调不会改变,但地方的放松还是有可能的。

  然而一些“二线房企”即中型开发商的增长空间仍然较大,它们可以通过进一步渗透现有城市来增加市场份额,或者进军一些新市场,例如大湾区区内新兴的城市。

  交银国际亦认为,预期地产行业年内将受到利润率方面的压力,预测全年房企平均毛利率在30.9%左右。

  对于香港市场,交银国际对其观点保持中性。其中,住宅部分持正面看法;商业地产持保守看法。

  另外,交银国际亦注意到近期“专项债可作资本金”的消息,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及首席策略师洪灏表示:“这大概可以刺激约4000元人民币的基金投资,有0.2-0.3%GDP的贡献。”

交银国际 房企 利润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