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山(00874.HK)子公司广药总院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

白云山(00874.HK)子公司广药总院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
2019年06月12日 18:30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2日丨白云山(00874.HK)公布,公司获悉,近日科技部及财政部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优化调整名单的通知》【国科发基〔2019〕194号】("通知")。根据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医药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广药总院")"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被纳入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名单。

广药总院于2010年经科技部批准成立"国家犬类实验动物种子中心",主要从事于犬种质资源的保存、繁育及研发利用,为国内实验动物繁育机构、科研院所、高校、新药研发机构等提供种犬、科研用犬、教学用犬等公益性服务。在"国家犬类实验动物种子中心"基础上建设"国家犬类实验动物资源库",将继续推进实验犬资源的汇集与整合,及资源的开发利用,为科学研究等提供科技资源共享服务。

科技部 总院 广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