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高集团(08220.HK)澄清执董周星驰及部分电影与相关区块链项目无关联

比高集团(08220.HK)澄清执董周星驰及部分电影与相关区块链项目无关联
2019年06月12日 19:16 格隆汇

  格隆汇6月12日丨比高集团(08220.HK)发布澄清公告,公司董事会注意到,香港及其他地方通过若干社交媒体账号及互联网发布的若干未经授权文章,当中指称,集团、执行董事兼公司主要股东周星驰先生(“周先生”)及╱或周先生导演的部分电影与FiiiLab、GELOS及╱或“GLOS”区块链项目有联系、关联及╱或另行与之有关。

  董事会亦注意到,“Geixi Group”的网站“geixigroup.com”及FiiiLab的若干社交媒体账号在未经授权或同意的情况下使用及利用周先生导演的电影中的名称及场景。

  公司澄清称,集团、周先生及周先生的联属人士或周先生、周先生的联属人士及╱或集团拥有或控制的任何财产未曾且并无与FiiiLab、GLOS、GELOS及彼等的联属人士有联系及╱或关连; 集团、周先生及周先生的联属人士或周先生、周先生的联属人士及╱或集团拥有或控制的任何财产未曾且并无与“Geixi Group”、陈昌义( 2018年9月24日辞任的前执行董事 )及╱或彼等的联属人士有联系及╱或关连。

  此外, Fiii Lab、GLOS、GELOS及彼等的联属人士以及“Geixi Group”、陈昌义( 前执行董事 )及╱或彼等的联属人士与集团、周先生、周先生的联属人士及╱或周先生、周先生的联属人士及╱或集团拥有或控制的任何财产并无任何关系;及前执行董事陈昌义自辞任后未曾且并无与集团有任何关连或关系。

比高集团 周先生 联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