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四川成渝:“交旅文教”乃是公司五大业务板块之一

(上互动)四川成渝:“交旅文教”乃是公司五大业务板块之一
2019年06月12日 16:23 上证e互动

  四川成渝 (601107)董秘,贵公司教育投资公司考查西昌学院时了解了康养护理专业及培训相关合作事项,加之贵公司中标大川康养项目,请问康养和教育是公司融合在一起发展的吗?未来重点是否在此类项目上加大投入,是否会成为公司发展战略?

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交旅文教”乃是公司五大业务板块之一,根据公司的“十三五”战略规划,未来公司将依托路网资源,布局交旅文教业务,发展康养旅游、文化教育产业。公司于2018年12月25日与芦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具体的投资时间、方案及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明确,后期是否能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如下一步签署正式投资协议,公司将适时根据后续事项进展情况履行相应法律审批及信息披露义务。四川成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成立。截至目前,教育公司尚处在对项目的调研、分析及论证阶段,待条件成熟及准备工作完成后,将有序启动相关业务。

四川成渝 文教 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