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基金:大趋势向好依旧 关注科技股投资机会

国寿安保基金:大趋势向好依旧 关注科技股投资机会
2019年06月12日 06:22 中国证券报

  针对近期A股行情,国寿安保基金日前表示,股票市场大趋势向好没有改变,目前仍在左侧配置区间,建议关注科技板块。

  国寿安保基金认为,目前宏观经济走势还有一些不确定性,市场观望情绪并没有出现显著改善。行业配置上,当前市场的行业配置差异不足,重龙头白马、轻行业配置仍将延续。具体的行业上,短期市场情绪比较弱,增加银行等板块的配置是较好的选择。另外一种策略在于“埋伏”科技板块在科创板落地后的机会,也是相对较好的选择。

  国寿安保基金进一步指出,美国经济数据已经出现系统性的下行。5月ISM制造业指数52.1,低于预期值53和前值52.8;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终值-2.1%,与前值持平;ADP就业人数变动2.7万人,低于预期值18.5万人和前值27.1万人;5月失业率3.6%,与预期值及前值持平,非农就业人口变动7.5万人,低于预期值18万人和前值22.4万人。

  国寿安保认为,整体上看美国经济数据出现趋势性下行已经确立,数据还显示这一趋势有加速迹象,尤其是制造业端的生产、就业都出现了一些波动,可见后续压力仍将维持。不过,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相对会谨慎一些,6月降息的概率并不大,但降息的趋势一经形成,后续全球普遍回归更加宽松的货币政策是大概率事件。在此环境下,全球货币政策可能更加确认趋势性放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