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集团(01188)特许福邦正道使用相关知识产权及技术于福建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

正道集团(01188)特许福邦正道使用相关知识产权及技术于福建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
2019年06月11日 17:58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正道集团(01188)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9日,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上海贡亘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贡亘)与福建邦竹正道新能源产业园有限公司(福邦正道)订立特许协议。

  根据特许协议,上海贡亘同意特许福邦正道使用知识产权及技术知识,以于福建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新能源汽车。未经上海贡亘事先批准,福邦正道不得将知识产权及技术知识的特许权转授予任何第三方。特许协议下的特许期为2019年6月9日至2029年6月8日。

  特许协议下的特许权费为人民币6.4亿元,将于签订特许协议后90天内由福邦正道支付。特许权费不可退回。其后,福邦正道须向上海贡亘支付专利权费,金额按福邦正道收入的2.5%计算,将于特许期内每季结束后5天内由福邦正道支付予上海贡亘。

  据悉,福邦正道主要于中国从事投资及经营新能源产业园;及研发、生产及分销新能源汽车,并已取得相关批文。

  特许协议将可结合集团知识产权及技术知识;及福邦正道的生产力及营运资金,于特许期内加快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及分销。此外,特许协议下的特许权费及专利权费将可增加该公司的收入来源。

正道集团 知识产权 正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