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燃公用(01265):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仍陆续进行结算定值工作

天津津燃公用(01265):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仍陆续进行结算定值工作
2019年06月10日 18:40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津燃公用(01265)发布公告,就有关天津燃气将逐步将其全部天然气相关业务转让予津燃华润,自2019年5月8日至该公告日期,整体交易所涉的各类资产和工程项目结算定值工作已陆续进行。

  由于所涉及的施工若干项目及现存的审计证据复杂,需要额外时间收集及整理工程项目历年的相关材料,故余下的工程定值工作所需的完成时间目前难以确定。整体交易审计评估工作的初步工作已展开,并将与余下的工程定值工作同步进行仍朝以2019年3月31日作为评估基准日。

  鉴于上述进展,津燃华润和天津燃气现阶段预期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里程碑工作目标为:完成工程定值工作及审计评估工作;

  就整体交易和可能转让事项的详细交易条款进行磋商,预计在审计评估工作完成后两个月完成;向中国及香港相关政府及监管当局取得及完成一切必要的批准、同意、备案或登记,将于上述第2项完成后进行,预计需时两个月。

天津津燃公用 燃气 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