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西峡支公司心系留守儿童

中国人寿河南西峡支公司心系留守儿童
2019年06月01日 15:34 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靳合新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河南西峡支公司开展“2019年庆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该公司青年志愿者和客户代表到西峡县田关镇靳沟小学,看望慰问34名留守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书包、课外书、笔记本、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谈心交流,关心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送上了精神上的安慰。志愿者们鼓励孩子在校勤奋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同学们表示,要把社会上的每一份关爱都化作发愤学习、立志成才的动力。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还将继续弘扬志愿精神,参与到助学、扶贫、急难救助等公益活动中去,勇于担当央企责任,用爱心回馈社会

西峡 留守儿童 中国人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