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港股上市公司最佳信息披露奖揭晓:佳兆业集团(1638.HK)、国美零售(0493.HK)等10家企业上榜

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港股上市公司最佳信息披露奖揭晓:佳兆业集团(1638.HK)、国美零售(0493.HK)等10家企业上榜
2019年05月31日 15:14 格隆汇

  DIV>

  “最佳信息披露港股上市公司”以信息披露、收集资本市场反馈等为多项指标,通过网络投票、数据指标筛选、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三个多月的评选综合加权选出,旨在表彰准确规范地做好强制性信息披露,积极主动做好自愿性信息披露,并保证披露信息的完整性、可靠性、及时性的公司。

  格隆汇首届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评选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海外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主办,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香港中国并购公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国际金融学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清华经管学院金融协会协办,并获得了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天风证券招商证券国际、交银国际、华泰国际、中泰国际、大成基金、南方东英、涌容资产、财通国际、智富证券、灼识资讯的共同支持。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本次评选旨在打造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排行榜,提升中国优秀企业在全球资本市场的综合影响力,将成为海内外观测中国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的风向标。

(格隆汇)

国美零售 格隆 佳兆业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