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再被罚款500万元港币

招商证券再被罚款500万元港币
2019年05月31日 23:53 资本邦

  5月31日,资本邦讯,招商证券(600999.SH,06099.HK)发布关于子公司被香港证监会采取纪律行动的公告。

  公告显示,近日,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简称“香港证监会”)发布新闻稿,因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下称“招证香港”)错误处理客户款项(发生于2011年10月至2014年9月期间),香港证监会对招证香港采取纪律行动,包括处以罚款500万元港币。

  招商证券称,上述问题系因招证香港在程序及监控方面有所缺失,包括员工对于相关规则理解有偏差等所致,处理不当的客户款项均在日内转回客户账户,未造成客户损失。招证香港经自查发现问题,并主动报告香港证监会。招证香港已于2015年委聘一家独立检讨机构完成了独立的合规及监控检讨,并及时进行内部回顾检讨,切实加强内部监控,保障客户利益。

  招商证券于2009年11月17日上市,实控人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主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等业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香港证监会 招商证券 港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