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成环球控股(08309.HK)拟收购物业管理公司祈德仁 扩大经营规模

万成环球控股(08309.HK)拟收购物业管理公司祈德仁 扩大经营规模
2019年05月30日 22:39 格隆汇

  格隆汇5月30日丨万成环球控股(08309.HK)公告,于2019年5月3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Matrix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Limited与卢永强及LCH Group Limited订立一份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于谅解备忘录日期,卢永强为LCH Group的唯一股东及唯一董事。LCH Group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持有祈德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相当于祈德仁全部已发行股本。祈德仁为一间香港物业管理公司。根据谅解备忘录,Matrix自行或透过其代名人建议收购与卢及LCH Group协定数额的祈德仁股中已发行股份。

  公司主要于香港提供环境清洁解决方案。祈德仁为一间物业管理公司,管理香港的多处住宅、工业楼宇、停车场及商业中心。

  董事认为,建议收购事项将令公司可透过祈德仁的客户网络接触更多公司清洁服务的潜在客户而扩大、丰富及巩固其客户群,从而扩大公司业务经营规模及提高其盈利能力,符合商业利益以及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利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