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伟仕佳杰涨4.5% 在推广清洁移动能源的应用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港股异动 | 伟仕佳杰涨4.5% 在推广清洁移动能源的应用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
2019年05月30日 16:01 格隆汇

  格隆汇5月30日丨伟仕佳杰(0856.HK)涨4.5%,报4.18港元,成交533.75万港元,总市值60.75亿港元。近日,伟仕佳杰与汉能集团全球汉纸总部展开合作,伟仕佳杰正式成为汉纸系列产品中国区总代理。伟仕佳杰是一家科技产品渠道开发和技术方案的集成服务商,通过实现资源互补的形式,把以汉能汉纸为代表的移动能源产品带入更多人的生活,将绿色能源技术进一步惠及全球,开启“万物发电”新纪元。此次汉能汉纸与伟仕佳杰的战略合作具有极高的价值。通过这一强强联手,汉能汉纸将依托、整合伟仕佳杰供应链、仓储、物流和线上线下等多项资源,立足行业生态,构建出移动能源产业发展的新篇章。而伟仕佳杰也将通过此次的合作,在普及、推广清洁移动能源的应用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伟仕佳杰 汉能 移动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