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大药厂为医疗及相关业务上市而先作股权融资

李氏大药厂为医疗及相关业务上市而先作股权融资
2019年05月23日 21:25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李氏大药厂(00950-HK)公布,以代价5000万美元(约3.9亿港元),出售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 Limited约45.525%股权,并以将发行A系列优先股方式支付。

  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目前从事眼科、妇产科及皮肤科产品及其他相关医药产品的研究、开发和商业化业务,并通过外商独资企业从事其他相关活动。交易完成后,该公司于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的间接权益将减少至约50.117%,将继续为旗下间接附属公司。

  该公司有意实现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的合资格首次公开发售。然而,此在现时仍属初步计划,并无就合资格首次公开发售达成具体的建议或时间安排。根据董事对China Ophthalmology Focus未来前景的看法,董事认为,倘若合资格首次公开发售未按计划发生,赎回权亦可以使该公司按合理成本购回该等投资者的股份。

李氏大药厂 业务 资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