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建集团因调整上市计划终止上市辅导

浙建集团因调整上市计划终止上市辅导
2019年05月23日 15:05 资本邦

  5月23日,资本邦讯,中金公司发布关于终止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建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工作的说明公告。

  公告显示,中金公司与浙建集团于2019年1月签订辅导协议,担任浙建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向浙江监管局申请了辅导备案。

  现因浙建集团暂时调整上市计划,经双方协商一致,中金公司决定终止对浙建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工作。

  浙建集团是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出资并设立的独资公司,主营建设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金公司 上市计划 邦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