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套房利率上浮15%,100万贷款需要多花11万

南京首套房利率上浮15%,100万贷款需要多花11万
2019年05月23日 14:50 财经

  5月22日、23日,南京多家银行接到紧急通知,首套房重回上浮15%,二套房利率也要跟着涨。至此连降5个月的南京房贷利率,突然收紧。新华日报财经客户端从南京中信银行了解到,如果房贷利率上浮15%,贷款100万需要多花11万。

  ​

利率上调,南京首套房贷款利率多数上浮15%

  这两天,楼市利率回调上浮15%的消息刷屏南京人的朋友圈。

  新华日报财经在联系了紫金农商银行后,被告知刚接到通知——购房按揭贷款利率首套房上浮至15%,二套房已经上浮至20%。

  5月23日9点,新华日报财经从南京各大银行公布的房贷利率得到的最新统计,目前南京已有11家银行首套房利率上浮15%,分别是紫金农商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杭州银行南京银行交通银行

  据悉,之前南京部分银行最低利率已经达到了5%,现在突然回调15%,上浮最高幅度达到了10%。

  此外,新华日报财经还咨询了邮政储蓄、汇丰银行、平安银行,但是暂未得到回应。

  不过汇丰银行的工作员工也表示,利率上调的几率会很大,首套房上涨,二套房利率也将跟着上涨!

算算你的房贷变化:贷款100万多还11万

  利率上浮,对于买房人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购房成本的增加。

  新华日报财经在中信银行信贷部了解到,以贷款100万分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为例:按基准利率月均还款5307元,房贷利率上浮15%后月均还款达5759.70元,相比上浮5%,总的还款总额将多了近11万。

  对于执行时间,有银行表示:即刻执行,也有银行工作人员透露该政策预计将于5月27日正式执行。

  信贷收紧,房贷利率回调,除了南京出现上调现象,全国其他城市房贷均出现收紧现象,仿佛就在一夜之间,多地房贷利率的政策就再次收紧。

  不过,在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看来,房贷利率目前呈现出的波动震荡,属于结构性调整。“关键还要看各地楼市调控需求。理论上,调控没压力的地区,银行房贷利率会回归到基准水平。”

  记者:李楠

  编辑:潘婕

南京 首套房 房贷利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