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
2019年05月23日 13:18 人民网

  5月22日,李宁集团-广西供应基地启动仪式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李宁集团董事长李宁等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表讲话。包括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童非、楼云、李大双、李小双、李小鹏在内的体坛明星,李宁集团重要合作伙伴,南宁市各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为李宁广西供应基地启动仪式出席嘉宾)

李宁广西供应基地将定位于涵括原材料、运动鞋、运动服装等研发制造集群化供应基地。李宁在启动仪式上提到,李宁广西供应基地自组建以来,在诸多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2018年12月15日,广西李宁年产五百万双运动鞋项目正式签约;2019年2月12日,4条生产线在签约50天后正式投产,目前员工已达900余人;来宾成信材料有限公司于2018年底开始建设,目前IP车间也已经投产。

  (图为李宁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李宁表示,回家乡投资,既是李宁集团发展的必要需求,也是其长久以来的重要愿望。李宁集团希望能够以国际性的视野,将多年来在体育产业方面的先进理念、行业资源、供应链体系带回广西,打造出南宁体育产业的CBD,为南宁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李宁集团将以智能制造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制造升级。

  南宁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枢纽城市,李宁集团和南宁市的合作也将顺应新形势、新趋势,顺利推进,开启双方共同的新篇章。李宁集团将坚持依托南宁区位优势,立足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广西形成立体接驳式产业链。(毛宇)

李宁 启动仪式 南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