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兴四球大胜富力 开启德甲中国之旅

门兴四球大胜富力 开启德甲中国之旅
2019年05月22日 23:43 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广州5月22日电(记者王浩明)22日晚,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一场对广州富力的四球大胜,开启了德甲俱乐部今夏的中国之旅。

  这是门兴俱乐部历史上首次访问中国。虽然刚刚结束德甲联赛,“小马驹”在这场与广州富力的友谊赛中还是排出了强大阵容。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诺伊豪斯就在混战中先出一脚为门兴首开记录。第13分钟,德尔米奇在禁区左侧打出漂亮弧线球直奔远角为门兴扩大比分。第33分钟,普莱亚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下半场比赛补时阶段,霍夫曼的进球为门兴锁定4:0的比分。

  在本场比赛之外,门兴的球员们还通过球迷见面会、公开训练课等方式,与在广州的德甲球迷进行了互动。

  “我们的行程是球迷决定的,希望我们能给他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我们想要拉近与中国球迷的距离。”门兴俱乐部全球营销运营总监韩彼得说。

  门兴是今年夏天第一支到访中国的德甲俱乐部,在他们之后紧接着而来的将是法兰克福与沃尔夫斯堡,两队将于24日晚在佛山上演对决。

  自今年3月德甲联赛中国办公室成立以来,德甲联赛正逐步落实自己的中国长期战略发展计划,与中国的德甲球迷取得更加紧密的联系。在4月的“德甲传奇之旅”中,德国传奇球星尤尔根·克林斯曼来华与中国球迷见面。

  谈及此次德甲俱乐部中国行,德甲国际中国区负责人帕特里克·史杜博表示:“中国是德甲特别关注的一个市场,无论是德甲联赛还是德甲的各俱乐部,对中国都抱有极大的热情。”(完)

德甲 门兴 门兴俱乐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