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星美事件正沟通协商今年未有裁员计划

TVB:星美事件正沟通协商今年未有裁员计划
2019年05月22日 19:19 香港财华社集团

  [财华社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00511-HK)举行全年股东大会。对于集团早前指,星美涉及双重抵押或构成违约,亦对TVB持有星美抵押品价值构成影响。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李宝安表示,星美方面已去信给TVB,表示愿意衷心解决事件。双方正在就事件进行沟通协商,希望能得到建设性解决,但由于星美没公布2018财报,因此暂时未有足够资料可作出结论。

  问及早前“安心事件”造成的损失,李宝安表示,现时未能计算即时损失,有关节目已调动播出时间,也有两部剧集需重拍部分镜头,此举为补救手段,是出于市场考虑,因为两部剧集都是大制作,其中一部也会在内地播出,为补救手段,但他强调,不会对财政年度业绩造成很大影响。

  去年TVB多次裁员,李宝安透露,去年并不是无故裁员,是配合公司的重组计划,而该计划去年已完成,今年也不会再有“大事情”发生。

  广告业务方面,李宝安表示,公司上半年广告业务有增长,包括保险业及银行业广告均增长不错,一般消费品的广告业务则持平。

  至于回购计划,李宝安表示,过去在进行回购计划时有过不愉快经历,更因此诉诸法庭,因此现在会更小心考虑多方面因素,暂时没有回购计划。

裁员 星美 李宝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