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联合Roit开发手机版《英雄联盟》

腾讯联合Roit开发手机版《英雄联盟》
2019年05月22日 18:41 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5月21日讯,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腾讯正与美国Roit游戏公司合作,开发移动版《英雄联盟》。

  消息人士称,腾讯几年前曾提出要开发手机版《英雄联盟》,但被Roit曾在几年前拒绝了。随后,腾讯在2015年11月推出了类似的手游《王者荣耀》,该游戏目前已成为全球收入最高的多人在线竞技场游戏。

  但消息人士称,在这一过程中,腾讯与Roit之间的紧张关系进一步加剧,因为腾讯在2016年和2017年推出“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 of Valor” ,但该游戏未能在海外玩家中掀起热潮,被一些分析师视为失败作品。

  目前,腾讯与Roit已经在手游版“英雄联盟”上合作了一年,不过另一位消息人士说,不太可能在2019年推出。

  对此消息,Roit方面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腾讯方面拒绝置评。手游版《英雄联盟》可能会带来更多的亚洲玩家,而西方玩家更喜欢台式机游戏,这也将使腾讯能够在竞技场游戏爱好者之间组织更多的国际游戏竞赛。

  《英雄联盟》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PC游戏。但据数据提供商Statista称,去年《英雄联盟》的收入为14亿美元,同比上一年下降了21%。

腾讯 英雄联盟 手机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