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01999)主席黄敏利:越南生产基地最快8月投产,扩建基地年产能将提升至到80万套

敏华控股(01999)主席黄敏利:越南生产基地最快8月投产,扩建基地年产能将提升至到80万套
2019年05月21日 16:42 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敏华控股(01999)主席黄敏利在记者会上表示,该集团早在2018年收购越南工厂并进行扩建,扩充越南的生产基地最快在今年8月投产,相信在2020年将所有出口至美国的产品转移至越南生产,扩建基地的产能将每年提升到80万套。

他指出,原岀口美国产品的中国厂房,届时转至越南生产,该中国厂房产能将会专注建造高端产品,加强岀口至欧洲及其他东南亚地区的市场或用于应付内销。

敏华控股首席财务官曾海林补充,越南的年产设备的资本开支约2.5-3亿美元。被问及会否需要集资,黄敏利又表示,若没有重大的收购计划,目前不需要。

他又指出,目前受中美关税影响,为免不想流失订单,该集团的美国客户若在中国口岸提取货品,需要支付关税,该集团将会与客户分担一部分的关税成本,比例则视乎个别客户。

被问敏华的股价低迷,他续指,在适当的时候会回购股份。

敏华控股 黄敏利 越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