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医药板块走低 金斯瑞跌逾7%】

【港股异动 | 医药板块走低 金斯瑞跌逾7%】
2019年05月20日 14:02 格隆汇

格隆汇5月20日丨医药板块走低,金斯瑞生物科技、维亚生物均跌逾7%,药明生物、复旦张江、信达生物-B等纷纷下跌。国都证券近日研报中提到,短期来看,第二批集采药品出台仍将对化药仿制药板块产生负面影响,预计第二批名单最快或在6月出台,结合前期医保支付价格的出台,以及政策吹风会上集采试点城市采购量超预期来看,我们认为第二批集采的价格降幅或高于目前市场普遍预期,试点城市的扩大进度或快于市场普遍预期,故短期仍建议布局相关政策免疫板块。中长期来看,随着对“4+7”集采政策形成长期稳定预期,市场有望对于后续政策的反应逐步“脱敏”,政策变动带来的影响将下降,且随着QFII扩容和纳入MSCI之后的红利,国际投资者占比不断增多,医药生物板块的估值体系也将发生变化,我们持续看好医药生物板块的长期发展。

医药板块 医药生物 跌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